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到南宁学院调研交流

3月25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翠红、副主任段茹宏、培训科科长乔国平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黄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左婧热情接待了来宾。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意在就双方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自身建设、培训的基本模式和特色培训项目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所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活动之初,来宾首先在左婧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课程资源智能制作室、微格教学训练室、智能录播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121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左婧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机构设置情况、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双方就教发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方式、教发中心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所发挥的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最后,赵翠红主任对我校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沟通交流,为双方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发中心建设经验与实地考察研讨会在南宁学院召开 下一条: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团队受邀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