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培训团队受邀前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培训工作

 

12月10日-13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师培训团队开展了一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我校获得国际FDW认证资格的左婧、张更娥、卢志翔、韦林杉四位老师作为引导员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由我校的四位引导员全程严格按照国际认证标准组织开展,10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反馈良好,认为参加培训收获颇丰,对于他们提升教学技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此次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是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引导员团队成功开展的第二期输出式培训,是我校教师培训工作“走出去”的又一新起点。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区内高校在师资培训方面的交流,力争使教师培训工作真正发挥出社会服务的有效作用。(图/左婧 文/黄誉洁)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引导员、学员合影

 

上一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到南宁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南宁学院组织首期广西区内学校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