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基金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师发展基金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南宁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现已进入结题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报送:

1.原项目申请书;

2.项目研究报告(见附件2);

3.课程考核及评价改革的方案及相应的支撑材料;

4.其他可以支撑该项目的材料。

为方便管理,所有项目结题材料请按上述顺序装订,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按顺序整理成文件夹,文件请以“负责人姓名+项目申请年份+项目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nnxyjfzx@163.com)。

三、注意事项:

1.由于研究工作需要,确实需要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的,必须在结题前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调整申请表》(见附件3);确实需要延长研究时间的,必须提出延长结题申请(见附件4),每个项目只能延期1次,且延期不超过1个学期。

2.请于2020528日前将结题材料按时提交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112室),逾期恕不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联系人:黄誉洁;联系电话:0771—5900841。


附件:1.已达结题时间的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清单

      2.项目研究报告

      3.项目调整申请表

      4.项目延期申请表



南宁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