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2022年9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属于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课程之一。本次培训由校内培训师李刚老师和林夏菲老师主讲。

培训中,培训师详细介绍了BOPPPS教学模型的六要素,并运用“旋转木马”等教学活动让学员们深入了解该教学模型的应用,帮助学员们提高教学能力和效率。培训中,李刚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设立恰当的教学目标,并组织学员分组进行教学目标设计实操训练。

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是教师教学的必备技能,做好教学设计也是教师职业能力的重要标志。希望新入职教师能潜心做好教学设计的各个环节,为“上好课”打下扎实的“地基”。

 

(李刚老师组织开展培训)

(林夏菲老师组织开展培训)

 


 

 

上一条: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技能培训 下一条: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开班暨课堂组织管理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