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开班暨课堂组织管理培训顺利开展

2022年9月16日下午,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左婧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开设的意义,以及具体课程安排、要求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师学员们迎来了培训班的第一场培训:课堂组织与管理。

此次培训班共有教师学员约70人,为给教师学员们更好的培训与指导,学校将教师学员们分为两个班级,由项群娟和林夏菲两位校内培训师分别组织开展培训。

培训中,培训师首先介绍了课堂组织与管理的相关概念,并通过丰富的教学实例,详细讲解了课前、课中、课后的不同组织与管理方法,帮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有效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员们还分组讨论了在教学中应如何应对干扰、影响教学的课堂纪律等问题。

课堂组织管理能力是教师有效开展课堂教学的一项重要技能,通过本次的培训,参培学员能更好的明确如何进行课堂组织与管理,以及如何通过什么方法来提高自己的课堂组织管理能力。

(开班仪式)

(项群娟老师作培训)

(林夏菲老师作培训)


上一条:2022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