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圆满完成教学技能考核

2022年6月16日,在人事处的指导下,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26名教师学员开展了教学技能考核。自2021年9月,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开班以来,26名学员参加了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理念、教学基本功等一系列培训,并且完成了微格教学演练、青年助教培养等教学观摩与实践。此次考核,旨在检验26名教师学员的培训学习成果,以及他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技能考核,安排了校级督导和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共12位评审教师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现场讲课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四个方面。学员们都积极准备,精神饱满、语言流畅,充分将培训学习成果和实践经验融入讲课当中。

考核结束,26位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此次教学技能考核。评审教师也称赞学校组织的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给年轻的新教师们提供了系统性的学习与锻炼,通过此次教学技能考核能明显看出新聘教师们已经很好地站上讲台,适应了教师角色。

(学员参加考核)

(考核评审组)


上一条:南宁学院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宁学院2021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