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2021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培训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开展了“教师嗓音训练及保健培训”活动。学校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共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特邀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崔建磊老师到校开展。崔佳毅老师是西北大学在读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硕士,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曾任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配音员、SMG上海广播电视台嘉宾主持。同作为教师,崔佳毅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去介绍嗓音的奥秘,首先他向大家揭示了发音的机理,随后带领全体学员体验了几种不同的嗓音训练方法,最后又介绍了一些教师嗓音保健的常识。教师的工作离不开嗓子,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体验,了解了如何科学用嗓,也知道了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的嗓子,从而更好的开展教学。



培训现场




上一条:2021年新入职教师圆满完成教学技能考核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三大基石工作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