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教学方法与教学活动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23教室开展了“教学方法与教学活动工作坊”活动,此次培训属于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课程之一。本次培训由校内培训师陈少华主讲,2021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心流”,从参与式学习的角度探讨教师如何在课堂上引导学生进入“心流”状态,提高教与学的效率。培训中,陈少华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表格”和“王牌游戏”等有效的教学活动,并分享了丰富的教学实例,帮助学员们深入了解教学活动的应用范围及设计方法。最后,学员们还在陈少华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实操训练。

图为陈少华老师分享教学实例)

(图为学员们进行分组讨论)



上一条:2021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之基于超星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