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之PPT课件制作工作坊

2021年9月24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123教师组织开展了“PPT课件制作工作坊”。此次培训属于2021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课程之一。本次培训由校内培训师左婧老师主讲,25名培训班的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左老师先展示生活中常见的PPT页面,请学员们总结这些PPT存在什么问题,基于问题引出PPT美化的四步法——突出观点、选好字体、巧配颜色、合理排版,然后通过边讲边练,学中做、做中学的方式让学员们进行PPT的学习,并完成相应的综合练习。

PPT制作是现代教学中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功,希望培训班的教师学员们能从最基本的课件制作着手,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辅助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与质量。


(培训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雏鹰计划”之基于超星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教学团队成员赴成都参加“课程负责人与教学团队素养与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