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分阶培养 >> 正文

南宁学院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基于超星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技术

124午,我校在行政楼123录播教室开展了基于超星学习通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属于2020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必修课程之一本次培训由校内培训师杨燕英老师主讲,韩伏老师为助教,2020年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燕英老师在日常教学中十分善于利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开展教学活动,并且也利用超星平台完成了本科示范课的建课,本次培训杨燕英老师参加工作坊的教师们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功能,探讨了如何在超星课程平台上建线上课,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同时,学员还在两位培训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训练。

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工作坊,利用学习到的知识,积极参与到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中来,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得到更多的高质量学习机会。

学员在培训师引导下进行实操培训

上一条:南宁学院2020新聘教师“雏鹰计划”培训班之PPT课件制作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2020年第三期BOPPPS有效教学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