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组织开展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活动

2022年10月19日,南宁学院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工作坊活动在行政楼123顺利开展。我校参与“潜能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的6位教师,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工作坊由校内培训师陈积常老师主讲。

培训中,陈积常老师详细介绍了BOPPPS教学模型的六要素,并运用“旋转木马”等教学活动让学员们深入了解该教学模型的应用,同时通过实例分析引导学院了解BOPPPS教学模型六要素的具体运用方式,并组织学员分组进行教学设计实操训练。

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是教师教学的必备技能,做好教学设计也是教师职业能力的重要标志。希每一位教师能潜心做好教学设计的各个环节,为“上好课”打下扎实的“地基”。

(培训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创新培育与凝练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