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专题研修班

2021年10月23-24日,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一行18人赴天津参加了“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剖析与示范课建设专题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由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天津大学曹树谦教授、刘艳丽副教授以及天津外国语学院郭建校教授分别作主题培训。刘艳丽副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她以自己的教授的课程为例,与学员们分享了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设计各个环节的经验做法;郭建校教授是天津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他通过多个视角解析课程思政的内涵,分享践行课程思政的经验;曹树谦教授同样也是天津市教学名师、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他将课程思政与“德育”相结合,将自己从教以来践行“德育”工作的经验转化成现在的“课程思政”,教育学员们要“润物细无声”地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教学、育人的各个环节中去。

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三位专家的讲授精彩纷呈,给了教师学员们许多启发。除此之外,三位专家通过言行举止、言传身教透露出来的对教育事业的真挚热爱、对学生的真心关怀,也让教师学员们感受颇深。


(郭建校教授与我校参培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教师参加FD-QM混合在线课程质量标准线上工作坊 下一条:南宁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