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教学技能ISW工作坊

2021年7月15日至7月18日,南宁学院再次成功举办了一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此次工作坊由南宁学院主办,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来自西安培华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桂林学院、贺州学院、桂林航天航空工业学院的20位骨干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此次工作坊严格按照国际认证标准开展,由我校获得国际FDW认证资格8位教师担任引导员。

工作坊中,学员们以集中理论学习、实操演练、同伴互评等形式,完成了为期3天半共计24小时的高强度研修。在最终的反馈中,学员们表示此次工作坊帮助大家提升了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参与式学习的教学技能、教学反思能力以及教与学的创新能力等,得到了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

南宁学院是广西区内首家引入ISW工作坊的本科高校,目前已在本校组织开展了9期工作坊,获得了参培教师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活动,是南宁学院面向或受邀为区内外高校教师开展的第3期工作坊。经过前期的“引进来”,到在本校的摸索与完善,再到现在的“走出去”,我校的ISW引导员团队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不断对工作坊的活动设计与培训内容进行打磨与完善,不仅使ISW工作坊在校内变成了最受我校教师欢迎的精品培训项目,也通过“输出式”培训成为了南宁学院一张独具特色的“名片”。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优化完善培训项目,争取开展更多的输出式培训,切实落实服务区域发展的任务与使命。

 

(引导员与学员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秘书信息素养与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开展“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