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九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3月25日-28日,南宁学院举办了第九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工作坊在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由我校获得FDW认证的教师担任引导员,按照ISW国际认证标准开展。

此次ISW工作坊,除了本校的10位教师外,还邀请了北部湾大学和北海艺术学院的同仁来体验我校的这一项精品培训项目。15名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的引导下,共同经历了3天半共计24小时的研修。

ISW工作坊的培训内容以BOPPPS教学设计模式为框架,学员在引导员的引领下,通过主题课学习、实操演练、同侪互助等方式参与学习,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彼此呈现迷你教学,不断复习教学模式设计、不断拆解和反思教学行为、不断尝试新的教学策略及教学技能,从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至今,我校的ISW工作坊在校内外共开展了11期,不但获得了本校教师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成为我校教师发展工作的一张“名片”,吸引了不少区内高校同行参与。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完善和推广ISW工作坊,践行应用型高校社会服务的职责与使命。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八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