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

3月22日-3月27日,我校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的课程思政建设,引导教师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

此次培训特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培训团队为广大参训教师做分享。专家们从课程思政开展的必要性着手,分享了一线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诸多经验,分析了如何做好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和实施、如何讲好课程思政示范课,还分享了在学科领域内开展课程思政改革的探索和思考。

我校教师也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于课堂思政的理解和感悟,开拓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希望我校教师能不断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真正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面向专业认证的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九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