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举办第八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3月18日-21日,南宁学院第八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在行政楼123活动室成功举办。工作坊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我校获得FDW认证的左婧、陈积常、张更娥担任引导员,按照ISW国际认证标准开展。15名来自各个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

ISW工作坊以BOPPPS教学模型为核心,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深入理解参与式学习理论并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倾听,同时提高自己的有效反馈和教学反思能力。

15名学员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共同经历了3天半共计24小时的研修,学员们不但获得了丰富而有成效的培训体验,也收获了“革命战友”般的友谊。他们约定,在往后的教学工作中,会将此次学习的成果内化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也会继续加强交流以共同进步。


工作坊结业典礼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第九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八项全能教学必修基本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