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覆盖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培训 >> 全员覆盖 >> 正文

南宁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技能工作坊

根据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我校更多教师参与到了线上教学工作中,为帮助新开课的任课教师有序、高效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办了线上教学技能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分别在4月7日和4月10日分两个批次开展,来自不同学院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工作坊。

根据前期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总结,本次工作坊选择了目前比较普遍使用且容易操作的线上教学模式:直播+线上作业和讨论进行培训,并且根据直播平台的不同,分别以“超星平台操作+腾讯课堂直播操作”和“超星平台操作+钉钉直播操作”为内容分批次开展实操培训。

培训过程中,在培训师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之下,参加工作坊的教师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工作坊就是一场“及时雨”,高效且有针对性地帮助教师们解决了当下线上教学的技术难题。

在当前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下,教师发展中心将充分挖掘线上教学的相关培训资源,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教师们搭建更多地学习机会,不断为提升我校的线上教学水平做好保障工作。


上一条:南宁学院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