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讯】南宁学院杨汉宁教师团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8月18日至22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南宁学院杨汉宁教学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杨汉宁教学团队讲授的《BIM工程造价应用》是南宁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核心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BIM信息化技术应用技能、建立系统的工程思维、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该团队教师在教学中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理念,运用“全程贯穿项目+CDIO思维培养策略”开展教学创新设计,培养学生从工程基础知识深化到BIM技术应用的综合运用能力。该团队在广西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改革创新成果,获得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并以广西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被推荐参加国赛。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是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大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00多所高校的近10万人参赛,是当前教师教学竞赛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我校连续三届在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中获奖,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教学研究,以重大教学赛事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研,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帮助教师加快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与手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推动“课堂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22D72


上一条: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倒计时:南宁学院六支参赛团队斩获决赛资格,备战状态高涨! 下一条:【喜讯】南宁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