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南宁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竞争力,深化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和改革,并为第十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好准备,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南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教字〔2022〕246号)精神,学校于2022年12月29日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考虑疫情问题,本次竞赛采取线上评审+线下讲课模式,理工科在行政楼123教室、文科思政组在行政楼125教室进行。经评委专家组通过对教师教学设计、现场说课、教学反思等环节的评审,两个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同时,根据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报名条件要求和近两年校赛获奖情况,学校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亚南(思政组)、通识教育学院吕宁(理科组)、通识教育学院马广勇(文科组)、食品与质量工程学院许文婷(工科组)4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基本功,同时,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水平。

(线上合影)

(理工科组比赛现场)

(文科思政组比赛现场)


上一条:南宁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讯】南宁学院在第二十一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