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讯】南宁学院在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举行,我校教师斩获本科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由广西教育厅主办,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学校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佳绩,是学校不断推进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

未来学校将加大信息化教学互动平台的建设,扩建第二期智慧教室,满足师生线上线下互动式教学的需求,并把信息化教学作为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要内容纳入立项范围,为一流课程建设奠定基础。


学校教师荣获奖项一览表

序号

作者姓名

参赛项目

作品名称

获奖等级

1

唐诗、王文波、曹会兵

微课

进制转换“神技”——8421

二等奖

2

余炜

微课

构成基础中形式美法则的应用

二等奖

3

李丽,朱玲、江璐

微课

如何巧妙设计调查问卷

三等奖

4

梁承权、吕德深

微课

组合逻辑电路的设计

三等奖

5

卢蓉

微课

3D CG作品设计过程

三等奖

6

邱素贞、梁婷婷、李庆年、陆珊、卢志翔

教学案例

翻转课堂+PBL混合式教学在C语言程序设计教学中的应用

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唐诗在决赛现场

上一条:首届南宁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讯】南宁学院教师徐党卿在第十一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师说课改”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