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备战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如火如荼

2018年5月,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推选会计与审计学院的陈月玲老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张雯老师以及公共教学(思政)部的韦铸娥老师、黄海莲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期间,各位参赛教师得到学校、学院及教研室的大力支持,群策群力,紧张而有序地为区赛做好准备。

为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真正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进一步成长,在学院及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各参赛选手组成参赛团队,协同合作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及教学PPT,不断模拟演练现场教学,力臻完善。学校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及其团队指导备赛团队做好准备,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吴教授的指导有高度,有深度,对本次比赛及日常教学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也是打造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方式,青年教师及教学团队在这样的氛围中得到锻炼和成长,预祝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力争更大地突破。(教务处供稿 文/图 张雪娇)

吴军其教授现场指导

合影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