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喜讯:我校黄思纯、覃秀良老师分别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广西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

2018 928, 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贵阳降下帷幕。本届大赛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本届大赛的目的是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快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全面提高高校英语教师专业化水平,提高高校英语教学质量。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大学英语组两个组别。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公共教学部黄思纯、覃秀良两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大学英语组广西区选拔赛,分别荣获广西区一等奖和二等奖,且受邀担任在贵阳主办的全国决赛的评委,全程观摩了全国总决赛。

通过组织参加这次大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青年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了英语教师们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了我校大学英语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据悉,我校大学英语教研室将不断变革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方式方法,采用赛、训、教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推进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与改革,助推我校应该型人才的培养。(公共教学部供稿/文  覃秀良)

两位获奖教师合影


上一条:南宁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设计竞赛 下一条:喜报:南宁学院教师在第一届广西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