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竞赛 >> 正文

南宁学院教师积极备战第六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月19日,南宁学院在行政楼123教室举行了第六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培训。学校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及其团队为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南宁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选出了艺术设计学院梁娜、公共教学部倪增华、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黄广君以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李森,代表学校参加第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此次培训教务处领导及教发中心成员一同参与。

为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在教务处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与往届有经验的参赛教师组成团队,协同合作完成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吴军其教授亲临辅导,一对一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及教学PPT,不断模拟演练现场教学,力臻完善。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吴教授的指导细致,深入浅出,对本次比赛及日常教学都有非常大的帮助。教务处供稿 /蓝灵燕 图/黄誉洁

吴军其教授现场指导

参加培训的领导老师与吴军其教授合影


上一条:【喜讯】南宁学院参赛教师在第六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南宁学院举办首届教学设计竞赛

关闭